新手开店300元创业一星期2钻

本人是淘宝新手卖家,半年前就申请了淘宝店铺,开始是代销韩版女包包,刚开始不懂得怎么推广宝贝,又没什么信誉,店里一点人气都没有,差不多一个多月就没信心再搞下去,结果到了9月27日遇到了一朋友,他跟我说他也开网店了还做得挺火的,说是新手要冲信誉要做虚拟的才快。风险又低。在淘宝上开店,信誉对于网店来说非常重要,做话费充值之类的虚拟产品,对新手卖家的信誉帮助很大,因为中国人很多,而且有手机的又占大部分比率,有手机就代表有消费,那么充话费的人自然就多,有交易,好评自然不愁。 开店的成本,比开实体店的成本小的太多太多了。您想现在什么样的创业只要300元就可以自己做老板了?估计只有自动充值软件可以做的到。

我就是一星期做到2钻的,我想只有虚拟才可以做到。实物光发货到收货都要多少程序了。话费客户收到就可以给你确认了,一般1--10分钟左右。

大家也许不大相信,大家可以看以下图片,不懂的欢迎来咨询我。

广告怎么这么多

先恭喜一下

小弟近期也准备开店 做虚拟充值

希望到时共同学习一下

新手看看 呀!!店铺装修只要一分钱呀

不懂的可以来问我,多多交流

深有感刚.开始做虚拟还是可以的.

ding shang qu虚拟是快,但是以后做实物的话就没办法了。像我现在做实物基本没人问哦我的也是使用充值软件提升信誉的 但是没你的快 想请教下方法 欢迎莅临请假和指点!!!!

欢迎您前来咨询!

别沉了!!!这个不叫信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300元创业一星期2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