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业第九天!

呵呵 开业一下子有九天了哦,首先先给自己打个气 呵呵 祝自己能够成功,呵呵!

开业九天了,除了朋友捧场,陌生的客人还是寥寥无几,值得高兴的是昨天晚上有个客户跟我聊了很久,貌似是看上我店里的东西了,但是由于说的尺寸什么的有点偏差 ,所以他说要今天考虑考虑,虽然没有一下子成功,但是还是小窃喜一把,至少有人来问了哦!!!

继续加油,大家也加油!!也希望大家能去店里转转,好的不好的都可以提哦!!

加油

一定要坚持呀

楼主 加勒个油

嘿嘿 一起加油哦

我也是刚开店的,也能领会接待第一个客户时的心情!

诚信经营,踏实做事。顶贴是美德

加油#24 ....................................

店面装修的不错 ...

支持一下!一起加油吧!

一起努力!

支持下

加油哟!楼主。祝你节节高升

我开业半个月才开张 相信自己 加油到现在我才发现: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变的,惟独不变的是楼主的精彩原创。就好像我一直以为自己文笔不错,忽然看到楼主帖子,才发现我错了。因为在我读楼主的帖子的时候,我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整个人好象沐浴在4月北海温暖的春风中。我决定以后只会看好帖子——那种让人越看越暖的好帖子,那种让人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的好帖子,换句话说,我以后只看楼主的帖子。加油一下了啊

有这样的机遇就挺好的,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业第九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