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被怀疑信用炒作怎么办?

今天一大早打开电脑,刚上旺旺,就来了个提示,刚还想高兴,以为有买家买宝贝,结果仔细一看吓了一跳,说被怀疑信用炒作 ,真郁闷,难道这几个月就白干了吗?新手不懂,有人帮忙说说怎么办。谢谢!淘宝小二也真是,刚干不久啥事情都能遇到,无奈!前段时间给骗子骗了,支付宝的钱无缘无故的被人划走,找到小二问,他说我的电脑中病毒了,真是郁闷哦!现在这个淘宝还能做吗?郁闷!

申诉吧

淘宝就是霸王,有我们说话的份吗!到拍拍去开店了!淘宝不是人混的!

申诉没有用的,小二不信,郁闷!只有自己删除吧。晕

看了楼主的店铺信用,老实说,我也觉得像炒的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被怀疑信用炒作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