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余,我的淘宝梦

接触淘宝已经半年左右,最初知道淘宝是在南方电子厂打工的时候,而那只是听说,却不知道“淘宝”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从南方来到的北方,现在所在的工作地——北京。

由于自己没有什么技术,初到北京也没有打到什么合适的工作,为了尽快到一个能安身的地方,就随便先找了一份工作,那是一位湖北大哥开的烤鸭店,但工资并不高,就先干着了,无奈……(谁让自己没有技术呢)

整个店里就我们两个人,他是老板我是员工,(干了几天之后,我才发现他的生意并不好)不过他人挺好,我们也是无话不说。有一天,我们聊天的时候他跟说想要开网店的想法,我很疑惑,我就问他:“开网店跟咱们的店有什么关系吗”“有啊,网上也可以卖东西的,什么东西都可以,而且还是免费的,只要有人看中你的产品,你只要给他快递过去就可以了”“还有这等好事,”…………我在这个店只干了三个月就不干了,不是我不想干了,是店铺已经开不下我的工资了,我只好走人了……

接下来又是找工作的路途,我先在朋友那住下,这中间我找了好几个工作,什么快餐店,物流工司,还有一次差点上当……不说了,说说我现在的工作吧,现在的工作还不错已经干了有半年多了,也属于一个公司,主要是卖哈哈镜鸭脖子之类的休闲产品了,“哈哈镜鸭脖”北京的网友听了,一定很熟悉吧,因为只有北京才有,而且特别好吃,我经常去总店上货,每次去都见前台排排着长长的队伍在等着买鸭脖子,光听着 觉着一定很发吃吧。

几天过后我在上班之余,利用公司的电脑也开了个淘宝店,刚开始不知道怎么开,申请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就请教老板帮我,两天后淘宝店终于开了,然后把店里的哈哈镜镜产品一个一个拍照上传上去,后又经过了多次修改,哎,终于开店了……这不,前几天公司还出资 去天安门玩了一趟,挺爽,就是没看见升旗……

虽然现在店里的生意不算太好,但是每天还是能卖出一两单的,不过我相信通过的我努力,我的店铺生意会增增日上。为我加油吧。

我的ID:gggaijtg1210

姚明不是说过一名话吗: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朋友们从今天开始,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吧!!!

严重鄙视发广告的!大家一起鄙视!

努力就会成功

挺好啊,努力

加油。支持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班之余,我的淘宝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