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那么爱你为什么?

刚刚开店,第一次发贴,首先自我介绍下吧

淘宝ID:江湖情缘99

性别:女

年龄:18岁再加上好多年

爱好:唱歌、打羽毛球、淘宝(偶尔有买过东西,最近由于太过疯狂爱上淘宝,自己就开起了小店)

坐右铭:如果想做成功一件事,就会去找一个甚至千万个方法去解决遇到的难题;反之,就会去找一个甚至千万个理由来安慰自己(呵呵,有点长哈,我自己瞎编的)

十一长假,多少人期待的假期呀,可我却不是很期待(因为对于我来说天天都是假期,有何意义哩?)嗯嗯,最近思想一直很逍沉,得调整下。几个月前我从一名天天正常上班的办公室白领变成了无业游民,为了孩子我放弃了我喜爱的工作,离开了我的好朋友们,回到老公家后,由于带孩子也一直没出去找工作,但却因为自己不适应没有工作的日子经常发脾气,于是老公答应了我出去找家门面来做,因为自己做可以调配时间来带孩子,可是门面哪有那么好找了,几个月下来还是没找到合适的,我心灰意冷了。

儿子上幼儿园后,我更加闲不住了,没工作的日子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废人。经过了N个日夜思量,我的淘宝小店在多次触樵沉海后终于又被我打捞上岸,九月二十日终于开业了(假装放鞭炮庆祝下,嘻嘻)。小店开业后由于没有任何经验多次碰壁,但最后还好都在朋友的帮助鼓励下基本成形了。每天早上送儿子到幼儿园后我就打开电脑去论坛学习,真的很感谢大家发了那么多的好的贴子,让我学到很多。现在小店虽然每天的人流量仍然少得可怜,更别提销售量了,但我一定会努力用心经营它的,我坚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加油加油加加油!!!

十一了,人人都放假回家,要不就去旅游了,为何我现在还在写贴子?下午由于要去车站赶车回老家,而我因为店铺的图片还有些没传完,老公催促了多次却没理他,儿子也一直在旁边闹,我懊恼地丢下一句话:别催了,要急着回你们回吧,我的图片还没弄完哩。老公很生气地带着儿子走了,留下可怜的我一人,泪奔…………

广告速度真快。

呵呵,没人阅读,自己再看一下吧,坚持、坚持、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每天同自己说一句:我真的很不错!18岁加了几个?顶贴是美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那么爱你为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