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自已的网店终于开张!(附近三个星期的经营历程)

1,装修店铺这个过程用了三天时间,用了淘宝的旺铺扶植版,选了一个二级域名(这个很重要哦,能让人很容易记住你的网店地址)。

2,上产品这个一真都在做,因为产品很多,但是为了把产品更好的展示出去,我一天只拍两个,这样能保证把产品的特点展示出来,让人看了就有购买的欲望呵呵!

3,等产品上的能充实店面就开始考虑推广了,因为是新店从淘宝过来的流量几乎是没有的,所以就只有先从淘宝外来了,第一条路当然就是朋友了,告诉他们自已开了这个网站让他们支持一下,不买也看看哈哈!第二条就是论坛,在这个网络极度发达的今天,基本的地区都有很火的地方论坛,而这些论坛也都有交易版块,那没事就去发发啦!第三条,blog,百度知道等等。

呵呵先说这些附上我的统计(我用的是量子统计的试用版,不知道试用时间是多长有朋友知道吗? )

以下是我今天发货图哈哈记念一下!

这个礼盒还不错吧呵呵!

我们公司的MM自已编的相当有感觉!

省级证书呵呵!

快递单!

这广告也太疯狂了吧?还有礼了?加油,祝福你

我的店铺也刚开唉还不知道怎么推广呢

我的也是我的也是

看一下我可怜的小店~~http://lijiao0309.taobao.com/

一起加油了。坚持半年多,快二钻了

我新开的网店http://shop62722592.taobao.com/,主要经营服饰和话费充值,欢迎光临!祝老板发财!!!!!!!!!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祝贺自已的网店终于开张!(附近三个星期的经营历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