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童装市场

眨眼间,我的童装店已经开业2个月了。这两个月我对童装市场有一些新的想法,说出来和大家交流一下。 1、款式与价钱。我觉得目前妈妈们更喜欢那些颜色艳丽、款式独特、质地较好、价钱适中的衣衣。这样的衣衣谁不喜欢呢?可是这几点全占全了,那就难找了。做淘宝不容易,拿货也是要付出辛苦的,符合前三条的衣衣,进价肯定要贵的,这样在订价时也自然要高,网上就是薄利的,这样的衣衣怎么也要坚守“薄利”呀,那是最后的底线了,不然就是天天赔钱赚吆喝了! 2、原材料涨价。大家都知道,棉花涨价了。棉花是纯棉制品的原材料,原材料的涨价直接导致了纯棉制品的涨价。就拿我店里的袜子来说,第二批比第一批一双袜子涨了2毛,怎么办?我选择了硬着头皮不加价,我不想放过任何走货的机会。就这样不加价,可能还没有大卖家便宜,他们放货的价钱,我拿都没那么便宜。 3、儿童年龄。童装批发市场走一圈下来,你会发现,小童的衣服很多,可是9-15岁大童的衣服却很少。大童的衣服款式好看的很少,大童也要穿衣呀?我身边的人,孩子十二三的,她们有时候买不到中意的衣服,就只好去大人的衣服中选了。我认为大童市场还是发展空间很大的。 以上就我各人的一点点小小见解,俺入行时间短,大家不要见笑啊!最后祝大家生意兴隆!

我现在遇到的就是您说的情况,货都进不到了,或者进的货的价格比网上的还有贵,遇到一个会砍价的买家,根本就没有利润,怎么维持呀!

支持一下

现在生意不好做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浅谈童装市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