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 梦想是为了不后悔..[此帖献给怀揣着梦想的小蚂蚁们]

゛◇現實ㄝ堺`ヤ`□⒈點;⒈點╱/*.褪色ぐ..

任性、天真的时代早已离我们远去,我们在时光的洗礼下,被磨的棱角分明。

当我们朝着梦想前进的热情一次又一次被打退,我们始终坚持!即便梦想看似只剩下空壳,我们不想 也不会放弃,因为我们是执着的80后。

很多时候,我们也迷惘,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不知道我们所追寻的是否会有结果,不知道前面有多大的伤害在等着我们..

80后的我们,脾气臭,总爱任性,敏感多疑,其实藏在坚强外表下的我们 心很脆弱..

也有人说我们傻,我承认也许我们是傻 不知道未来路有多长,可是当我们追逐过,努力过,等到头发发白,牙齿掉光的时候 我们会欣然地笑 因为我们真的体会过了,努力过就不后悔,结局对于我们来说不再那么重要,过程也许才是我们始终在意的幸福。

在淘宝这个生态体系里面,小蚂蚁们也有着自己的梦想。

我也是蚂蚁团队里渺小的一员,怀揣着梦想,想要努力地实现,虽然未来的路很长,但我相信只要坚持,会有变成大象的那一天!

其实我算是过得很安逸,但却不是我想要的,我想总该做点什么 让自己没有遗憾 让年轻没有遗憾..

在淘宝里我能切实地感受到快乐,不上班的时候,我总爱捯饬我的小店,主要是为了打发时间,充实无聊乏味的生活。小店里的每件衣衣都是朱朱精挑细选的,虽然客人不多,但是每发一单,心里就会多一点小幸福,什么累、苦都觉得值。

可是因为工作,也因为我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导致现在还不见有什么起色。其实我明白,它需要用心呵护,以前那些图片吖、活动吖太过呆板,越来越发现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为了卖衣服而卖衣服,我希望亲们在这买到的不仅仅是您喜爱的物品,还能分享我的心情。

小蚂蚁的梦想里,你们给我的是梦想实现一点一滴的累积。哪怕路再苦再难,我也要一直走下去..

━━━[此帖献给和我一样怀揣着梦想的小蚂蚁们,也作为自己的动力,我们一起为梦想努力吧!]

我们都在为理想奋斗的路上!

一起加油吧 我始终坚信小蚂蚁也能实现大大的梦想

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听说 梦想是为了不后悔..[此帖献给怀揣着梦想的小蚂蚁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