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伤心的小白(2)

上次发了一个做为新手被骗的过程 今天才知道原来骗我的是我的上级 又想骗我结果被我识破了 妈的被我识破之后居然弄个小号买我东西找茬 又给我差评又投诉的 真他妈气人 一下是整个过程10月8日一个人找上我来说是要买我的代理(自动充值软件)然后聊了一会他就拍下了我的东西 但是没有付款 我就问他为什么没有付款 他说在弄支付宝 叫我等下 我等了一会他又和我说 他的U盾找不到了 问我明天可以不 因为他要去银行在办一个 我说可以啊 反正我天天都有时间10月9日 以下是我与他的聊天记录 蓝逍遥 =骗子 开始忽悠我了 后到付款? 继续忽悠这个时候我的上级故意和我说话 目的就是叫我问他 开始忽悠 感觉不对 我就问了另一个做代理的 他告诉我不能货到付款 事情败露了!还和我装呢结束!妈的 这个上级真是够黑 骗了我900还不说 想把我的所有钱都骗光 真想杀了他全家 借此警告各位新手提防骗子 呵呵 打个广告 如果有想做虚拟充值的可以联系我本人QQ245339767 旺旺 yeshendong 希望各位店主们多多和我交流!!!

新手确实很容易上当受骗啊。

是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伤心的小白(2)”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