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淘宝创业的一天之三——退换货的烦恼~~~~~

时间:2010-10-8 地点:东莞 天气:晴

今天一大清早就有人打电话说有退件,我就郁闷了,为什么在退件之前不和我好好联系呢,我都不知道什么情况,下楼去一看还是到付的。店子小而且如果出现到付那么价格也会很贵的,产品解释说明的下面我也说过拒收一切到付的件,但是还是邮寄过来了,收吧,你自己会亏钱,不收吧又担心客户给你差评,真是进退两难。无奈之下,最后还是决定收了。收件时给客户打电话又没人接!真的苦恼!特别是对于我的店子全场包邮的,每次退换货都免不了要亏钱,哎~~~~

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店子小,信誉低,怕退货,更怕差评!

自己沙发吧!呵呵~~~唉,我也是新手卖家。唉,淘宝真不好做呢。我做了半个月看都没人看下顶楼主!!!现在开淘宝店难啊啊!!!尤其我这种新手!!!!最近接了一单生意,一不小心,搞错了,亏好多,朋友们都替我着急,我说算了,做事要有原则,做人要有诚信,我不能违背做事原则,更不能违背人格,失信于人,尽管小店是新店,没赚钱,我还是希望能把这亏本的生意做好,那天因为生病,心情不好,结果又出了点错,后来,我又为这笔亏本生意双倍买单,亏的一踏糊涂,不过,我实终坚持售后,售中,售后,优质服务,调整好精神,努力继续奋斗,生活是公平的,相信上帝在关掉一扇门时,会为我们打开一扇窗。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先支持下别人,留下身影方能让别人找到。免费领取优惠券

我成交的单貌似还没10单,

还没碰上退货的

如果要退的话,就是亏了点,

也会退的。

信誉第一。诚信第一。

亏的是亏了点,但是能免去一个差评

买家大多也是懂情理的人

说不定还能交上个朋友,成为老客户的。

没关系哈,继续努力

关注下

13楼 manyueyingqi 说 :

我成交的单貌似还没10单,还没碰上退货的如果要退的话,就是亏了点,也会退的。信誉第一。诚信第一。亏的是亏了点,但是能免去一个差评买家大多也是懂情理的人说不定还能交上个朋友,成为老客户的。没关系哈,继续努力

坚持不收

都是些老大难的问题

最近也被这些事困扰着,正准备写个帖控诉下,顺便做做宣传营销……

关于退换货问题,个人觉得还是要坚决做好,不要光有承诺没有服务。

不过要做好真的不容易,即便我们是有理一方,买家稍不如意,也许一样会利落地把差评拍在我们脸上!

淘宝上,小卖家永远是最弱势的群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淘宝创业的一天之三——退换货的烦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