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抵制日货的疑问

既然抵制日货可以毫不费力且完全可行的一劳永逸的摧毁日本,为什么我们国家不出台相关法律禁止进口一切日本的物品呢?显然按照大多数人的观点我们只需要付出很小或者根本不用付出代价,就可以把这个近代一直不断欺辱蹂躏我们的敌人彻底干掉,为什么中国还允许日本在国内办工厂,卖高价成品呢?不知道我国的高层领导人是不是意识不到抵制日货的威力,以至于要我等屁民十几年二十年如一日的宣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抵制日货的疑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