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柜必读】狭路相逢勇者胜

掌柜之淘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万事开头难!,这些都是非常有道理的...大道理。我想,每位开店的都不容易,,现在想起来还怀念晚上独守在电脑前的情景吧坚强、坚持、艰苦、郁闷、拼搏...为啦事业、那美好的明天勇...

回忆是为更好的发展

1、开店难。也许有朋友说,网上开店免费,有什么难的,呵呵,免费是真的,不过隐形门槛是有的,不少朋友**聊天,发发邮件问题不大,要把网上网店后台玩得转,还是要费点神滴,好在有网上大学,有网上搜索,还有几十个教程和上百条规则,一个一个的看,加上悟性,一个星期差不多了吧,更不要说PS,DW之类的图片处理及网页制作软件了,没有两三个星期的系统学习,很难说你已经入门了,别告诉我以前你开机关机一直是按电源的哦。

2、进货难。<span style="LINE-HEIGHT: 150%; COLOR: #c

沙发

板凳...

写的不错.. 忽忽本来想抢沙发来着..

我们都会坚持下去的..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一边上班,一边淘宝,没有太多的时间花在淘宝上,同样的回报也不多,不过很是开心,因为来买我的宝贝说明是对我的信赖,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做下去的原因!希望更多的买家在这里得到实惠!祝大家每天开心!

亲们顶顶啊谢谢

太冷了,晾太阳去,写的啥啊,这长~~

写的不错,顶个!什么都有缺陷的,帖子也一样分析的很透切大家加油哦

说的非常好,加油,顶一下

没人顶,只好自己来那

我顶》》顶》》》

支持好累啊顶 做好淘宝简直是难上加难。顶 做好淘宝简直是难上加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掌柜必读】狭路相逢勇者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