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友们请等待过两周后你们会看到我郑心意的创业经历

云南讯捷组织学习“中国阿甘――郑心意”的故事投票:2作者:谢余林 部门:云南讯捷行政人力部 发布时间:2009-12-3 阅读:591次

(云南讯捷行政人力部谢余林 报道)2009年12月1日,云讯晨会结束后,云南讯捷总经理唐月斌先生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由集团公司提供的视频――“中国阿甘―郑心意”的故事,当大家看到一个双手先天残疾,却依然坚定、乐观的面对人生的时候,大家心情都很沉重、也有很多感触。

视频结束后,唐总做了简短的发言,他讲到:“通过这段视频,让我们感受到了郑心意坚强的毅力,身残志坚的精神,这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虽然他身有顽疾,但是他却能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凭借自己坚定的信念,20多年来从没有对父母和社会有一点抱怨,这让我联系到了我们现在的工作与生活,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我们要感谢父母给我们健康的体魄,要感谢祖国给我们安定的生活,还要感谢公司给我们满意的工作,而在日常工作中,有些人整天抱怨工资低了、工作时间长了、整天原地踏步、安逸现状,而当我们看看故事的主人公,我想很多人都会对平时的抱怨感到惭愧,一个身体残疾的人尚能如此乐观、豁达、上进的对待生活,我们这些四肢健全的人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郑心意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给我们这些健全人、也可以说是时代的宠儿树立了一个榜样,一个身残志坚的榜样,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榜样不但能使我们懂得如何的面对工作与生活,还可以作为鞭策我们进步的原动力。

,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友们请等待过两周后你们会看到我郑心意的创业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