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册使用小调查】淘宝卖家们,您用什么相册?

各位亲爱的淘友卖家们:大家好!您现在在使用用什么相册?使用感受如何?觉得什么相册好用,想要推荐给其它卖家呢?欢迎参加淘宝店铺相册使用调查!请按调查格式跟帖回复。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调查,方便后面进来的卖家朋友!回复格式:(范例)目前正在使用的相册:淘宝空间免费or收费:收费相册使用感受:简单方便实用..........................(可尽情描述)您用过最满意,想要推荐给其它卖家的空间是:其它建议:

目前正在使用的相册:babidou
免费or收费:收费
相册使用感受:主要是稳定,因为考虑到其它平台一样也有网店,所以会选择babidou这种在任何平台都可以使用的服务器。
您用过最满意,想要推荐给其它卖家的相册是:babidou
其它建议:淘宝的相册很好,可惜不能使用于其它的平台。不然也选择使用淘宝相册了。

楼主辛苦了。这个提义不错哦。

目前正在使用的相册:巴比豆

免费or收费:收费,也不高哦,比较实惠经济!

相册使用感受:像我不会用PS, 在网上开店一般需要需要多多少少的作图。 加水印,改大小。等等。巴比豆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全部可以批量为图片加水印, 改大小, 批量一键式的贴图!当然,速度和稳定性也不错;免费使用计数器和装修模板,超值的!

您用过最满意,想要推荐给其它卖家的相册是:巴比豆

其它建议:淘宝的相册也很好,但不能在:拍拍,有啊等平台使用。受局限性!

璋㈣阿浣犺鎴戠湅鍒拌繖鏍峰ソ鐨勮创瀛?

目前正在使用的相册:外链吧

免费or收费:免费相册

使用感受:简单方便实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相册使用小调查】淘宝卖家们,您用什么相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