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假货逼疯了,悬赏一百万证明真品

今天我们店铺商品价格大调整,早上一起来,我要求所有的员工一起来修改淘宝数据,我把所有卖的商品全部按照进货价发布,大概修改了能有三分之一的产品。突然有个淘宝买家跟我们联系,要求退款,他的退款理由让我和我们所有的员工都无语了,他说我昨天在你们这里拍下的产品,还没发货呢,就降价了,我昨天买的李宁运动鞋是98元,今天变成65元,你们卖的产品肯定是假货。我们客服急忙解释,说我们会补偿这个价差,我们会送给他33元的优惠券。可是怎么说他都不相信,就是要退款。没办法我亲自给买家打了个电话过去,我说您还没收到我们的货品,怎么就这么肯定的就说我们卖的是假货呢,他说60多元不可能买到真的李宁运动鞋。这是什么理由啊。索性我放下狠话,我说如果你接到商品,去专卖店验货,如果说我们的是假货,我愿意赔偿您100万现金。如果您发现收到的是真货,我们没别的要求,希望您能把我们店铺介绍给您的朋友们。买家看我的态度非常的坚决,同意了我的提议。先收货后再决定退不退货。我突然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在店铺首页的通栏做一个大大的悬赏通告,如果有买家能证明在我们这里买到的是假货,那么我公司愿意以百万现金为奖赏。我真的是被买家逼疯了,确切的说是被假货逼疯了。

大家还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发表一下看法

自己顶一下

假货害了真货,很常见的事情了```

额。这个不太保险吧

呵呵!!楼主这样可以哦!!希望你这样做有一定的效果哦!!加油加油哦!!LZ写的很好,很容易懂,也好记,支持大哥,你历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被假货逼疯了,悬赏一百万证明真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