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在半个月将小店升到2心的!!!!!!

因为是第一次开淘宝店,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后来伙同了一个同事一起创业。我们的店是8月20号开的,但是那个时候还没有产品,后来偶然之间发现竹纤维市场,觉得应该还不错,于是在同城找到了一个货源,经过几次考察之后,两人终于下定决心购买了第一批产品(价值好几千),其中包括竹纤维毛巾,内裤还有厨房,电脑清洁用品。

上架真是一波三折,因为没有专业的照相设备,光线条件也不充足,所以当时就把产品放在阳台上面拍照,出来自后我俩还沾沾自喜,以为大功告成。结果后来上架,在群中征求大家的意见,被打击的半死。有的人说,哎呀,你们怎么把产品放在地板上拍啊,多脏啊(晕倒,哪里有放在地上,因为阳台是铺瓷砖,在拍照之前全都清理干净了才放上去的,结果留意一看,不知情的人肯定以为我们是放在地板上拍的。)。有的人又说,你们的内裤邹巴巴的,看着就没有美感嘛,等等多种不良品论接踵而至。在悉数接受以及整合了所有的意见之后,我俩决定重拍。因为没有背景模板,所以我俩找了一个非常光滑的桌子,将宝贝放在上面试拍了一下觉得效果还不错。原本以为要花一天,结果一个下午就搞定了。然后马不停蹄赶着上架,弄到晚上才全部结束。折腾一天,我的脑袋几乎就要爆炸。

接着就是推广了,其实这个是提升人气最关键的步骤之一。因为手上资金有限,加上对淘宝各种活动规则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俩决定按兵不动,没有投入金钱做广告和推广。而是活跃在淘宝论坛,QQ空间,博客,百度空间,旺旺群聊等,一个一个向别人推广一个一个加进好友,功夫不负有心人。开业第二天的时候生意就来了,然后一单接着一单,虽然都是小单,但是我们都觉得非常开心。开业第15天的时候,我们的店已经升了两心,卖出的宝贝价值500多块,呵呵。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两位在群中认识并成为好友的买家。如果没有她们俩的话,可能我们也不会这么快升两心。虽然这一切来的很快,但是我和同事几乎每天都跑在淘宝上,是用一分一秒的时间换来了,对此,个人觉得非常满足。

现在的我们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写个一天的工作计划表,然后交给我的同事,我们俩相互监督。上午,下午,晚上分别要做什么事情,全部一一列列举出来。比如要在淘宝论坛发文章,在博客里面写博文,在QQ空间里面推广产品等等,因为只有一个完整的规划,那么计划才能得以实施,不会偷懒。刚开始做的时候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还没做什么事情一天就过去了,但是现在有了计划之后,一切都变得很清晰明了,知道今天完成了什么任务,对于明天应该做什么也心里有数。

因为我是英语专业的,以前也有外贸的经验,所以在开了淘宝店之后,我又开通了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今天就可以将全部产品上架了,如果顺利的话,以后就可以将宝贝销往全世界各地了。虽然对这个平台了解的还不是很多,对未来它的发展前景也不甚了解,但是只有亲自去尝试了才知道效果会怎样,不是吗?

以上这些都是我的创业经历,也是我的宝贵经验,我和同事俩都是在一路的磕磕绊绊中度过了开业的前半个月,虽然辛苦,但是收获颇丰。每天的感觉也都像是在打仗一样,忙得不可开交。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和别人说我的经验,但是我能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一旦您踏进了淘宝大营,不管开头有多么艰难,前路有多么难行,都选择坚持下去吧。人首先是信念,其次才是方法。我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花时间。花时间做什么呢,花时间做推广,花时间交朋友,花时间不厌其烦地向所有潜在的客户解释我的产品,以及使用它的好处。如果你也能够向这样坚持下去的话,那么我们一起努力,奔向胜利吧!

ji xu借鉴借鉴~!谢LZ分享经验~谢谢楼上的支持厉害~学习广告太多了,自已顶

成功!

我回家也得好好琢磨琢磨.

有计划真好!

我们一起努力,奔向胜利吧!

冲值找我哦

艰难的呀是,上了两心后没有动静果断的还是要坚持~继续努力,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如何在半个月将小店升到2心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