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我最爱的声音!

叮咚,啊!推销的。叮咚,啊!广告的。叮咚,啊!肯定骗人的。

叮咚,啊!生意来了。

皇天不负苦心人,通过我不断地宣传、推广和付出的辛苦,经过一番询问和耐心的回答,美女姐姐终于答应买我的宝贝了,兴奋呀!作为我的第一个客人,我送了她很多小样,她也挺开心的,还说以后还会继续光顾的。

被人认同是一件多开心的事呀!当你的付出收获了回报的时候,你便能收获人间最大的喜悦。 除了在社区宣传,我还在学校公告栏,贴了我的小广告,这也让我的小店有了更多的人气,来询问的人也多了,生意也逐渐好起来了。我一定会继续保持我的热情,以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赢得更多的好评!

为了做成第一笔化妆品生意,5楼好幽默啊!

我的第一单黄了。做了很多的介绍。图片展示给客户。最终还是黄了。郁闷死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叮咚,我最爱的声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