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淘宝论坛的认识

在淘宝上,论坛的开设的目的就是让我们可以彼此一起交流经验,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但是,一旦这些地方的成了垃圾广告的滥发地,那么我们的论坛迟早会有一天倒闭。

说实在话,我真的不喜欢在没有管理员的板块发帖以及逛贴,因为,毫不容易看到一篇好贴,想要看看别人是怎么想的,怎么回复的,等来的却是满目的广告,满目的垃圾,你会怎么想??

我这些日子以来发的很多帖子都是与论坛垃圾回帖有关,我想努力的为大家创造一个好的用户体验,我也想在这里发表我的心得以及看到别人的思想火花

我们要写帖子,要注意的就是真正把用户愿意看到的内容写给大家,要让大家看了帖子之后觉得豁然开朗,活着说愿意发表个人的观点。我们强烈的抵制广告贴以及广告回帖,希望大家团结起来,也希望版主能看到这个帖子,然后让大家共同抵制广告@

沙发还是我来抢吧,要不然,要不然我怕广告垃圾回帖@真的是道高一尺啊,魔高一丈啊!

楼主辛苦了,学习中提高自己!

非常支持楼主。没人顶

帮你顶 广告真的太烦人了

我已经写了许多帖子说这个广告了!淘宝无动于中!我

那心情!我几天开始已经不坚持写好帖子了!

11楼 yumao2212 说 :

我已经写了许多帖子说这个广告了!淘宝无动于中!我那心情!我几天开始已经不坚持写好帖子了!

上一篇:创业中的辛酸  下一篇:网店推广24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对淘宝论坛的认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