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网上开店挣钱,难吗?

认识淘宝网是在2003年,那时网络生意基本上无人问津,知者寥寥无几,2004年,随着网络深入人心,人的思想意识发生重大转变,在淘宝网创始人马云宣传造势下,全国刮起一阵网络销售热潮,许多人开始进驻淘宝网,做起网络生意,在不懈努力的经营下,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生意红红火火。   中国人都有一种跟风的的心理,看到人家挣到钱,纷涌而上,在淘宝网上开起了自己的店,出现了“百家争呜、百花齐放”的空前盛况,如今的淘宝网可谓是要什么有什么。   看着一个个都挣了钱,谁不心动,都会有跃跃欲试的冲动。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我是安溪人,安溪铁观音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富有盛名,借着先天的优势,于2008年10月26日这个美好的日子,我在淘宝网上也安了一个家,店名“惠诚茶业”,网址:http://shop36747641.taobao.com 。本着“诚信经营、实惠到家”的宗旨,开始了新的一轮创业。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网店建设在不断的完善中,一天总有忙不完的事,先是拍照片,写描述文字,上架。想着可以挣钱,心里也是乐滋滋的。后来看到旺铺可以带来更多的生意,开始升级旺铺。升级旺铺更有事做了,要重新制作店招、促销栏、分类栏等,对平面设计一窍不通的我,怎么办,只有花钱买些模板。前前后后也花了我不少银子,做出来的效果确实也不错。不信有空可以去看看http://shop36747641.taobao.com 。   网店做好了,接下来开始做生意。网上做生意,还是一门新的学问。很多东西要学。除了发发帖子,做点宣传,提升点击率外。还要深入人心,了解客户购物心理、喜好、习惯等!不断完善产品,做好服务。半年下来,生意也不是很差,虽没有日进斗金,但也能养家糊口。贵在坚持——网店经营理念。只要努力了一定能成功!   借助此帖,笔者希望广大网友多提意见、想法,同学习、共进步。为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很难啊!~~除非你有稳定的品牌货源,直接入驻商场,下血本做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淘宝网上开店挣钱,难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