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让我欢喜让我忧

大家好,我是哼哼0321.独尚e小调的掌柜。八月初开始接触淘宝,中旬开店,到现在为止,已经快两个月了,辛酸苦辣,在此一一倒出,估计也是中小卖家的心声。

当初,怀着不甘人后的梦想,来到了淘宝的天地,满以为在这里,会有我的一席之地,经历过才知道,这条路是多么的难,充满坚信,在这条路上,我还能否走下去,未知的道路。

现实生活中,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如今,想路上的石子一样,大学生一抓一大把,已经不在是什么抢手货了,而工作,早已经是一个难题,纠结人心的难题。房价高涨,工资少的可怜,刚毕业的我们,去那找升职空间大的工作,唯有找一份小工作维持生计。

而作为一名淘宝的小卖家,想有大的销售量,前期的投入绝对不会少,没有收入,我们去那来的支出?搜索页搜索下,排名在前的都是一些大卖家,我们有什么能跟大卖家竞争的?除了服务,再有就是质量。可是还有一个问题存在,小卖家,大部分都是以代销为主,货都没见过,谁敢保证质量都是好的呢?而有些活动,规定只有消保才能参与,可是,小卖家,没有销量,那来的消保。

不知道,这条路我们该怎么走?夹缝中生存的小卖家,我们该怎么做才能与大卖家们相抗衡?

深有同感 求高手解谜

非常理解楼主的心情~~~我们都一样 在淘宝创业的道路上充满了艰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让我欢喜让我优 大家都是同样这句话

哎 现在网店不好做了吧。坚持吧!刚开始也是这样想的,想象着坚持就会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让我欢喜让我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