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游戏(真心回答)

这个游戏转自某个论坛,曾创下了5000多个跟帖的纪录  你们是否也有兴趣玩玩呢?呵呵~~    好了,现在我说规则——  我,就是楼主了,首先问一个问题,  然后,下一楼的要如实回答,  然后他再问一个新问题。  下一个人回答后同样提出新的问题。  就像台湾学生玩的“真心话与大冒险”一样。    比如:我说:你孤单寂寞的时候常喜欢来这个贴吧看帖子吗?  然后楼下回答“是的。”她再提问:楼下的,你失恋过吗?  楼下的再回答“是的,楼下的,失恋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然后楼下的接着回答“…………”    大家注意秩序,不要接乱了,杜绝水贴,否则马上烤干    好了,我现在开始提问:楼下的你人生中觉得最痛苦的事是什么?

怎么没人接玩呀,我来顶

我现在觉得最痛苦的是要天天上班,

楼下,你觉得专职做淘宝不上班的话可取吗?

支持一下,可楼上没有新问题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压游戏(真心回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