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淘走的是沙子,留下的是金子】

是金子总会发光!

开淘宝最重要的就是人气,人气旺了,东西质量好了,自然而然的生意也好了!可是说着简单,这确实一个漫长等待的过程,刚开始小店没有人来,天天挂着,也许真的想要放弃的了,泄气失望,最初有的激情也给我摧毁了,可是想想又不甘心,既然有自己的梦,为什么就自己给自己打消了那,然后就决定好好的做,做了就做好它! 一直都知道,淘宝是个大舞台,更是一个大课堂,他能让自己学到好多的东西!也许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二字吧,我想付出的人会有所收货的!最初被朋友说新店要做做虚拟的,也许那时的我自己也不懂,就跟风了,一边上班,一边兼职做吃淘宝!到头来想想,我觉得想要做好淘宝最好的还是做实物的,东西的质量好,让顾客说话,我相信不会没有人来的!有了这个想法我就开始专职淘宝生涯,白天在推广,等待我的顾客,夜里忙着上架货品,宝贝编辑,突然觉得也有目标了,忙到再晚再累也是值得的,因为我明白,我要努力,去真诚对待每一个顾客,我想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

在一篇报道上看到:48%的卖家努力1个月后没有成功后就不干了;

25%的卖家努力2个月后没有成功后就不干了;

15%的卖家努力3个月后没有成功后就不干了;

12%的卖家努力3个月后继续干下去,而80%的

那么多大卖家是从这些人中产生的,那么多和我一样80后的卖家一样一直在努力着的不是吗!不该放弃!困难总会过去,只要能坚持下来,相信会成功的!提高商品的品质,买卖最讲究的就是诚信,去写出真实的东西,展现真实的物品,现在在这种CTRY+C/V的时代,诚信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东西了!我想只有让顾客信任了,在顾客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东西好自然而然有人气了,当然少不了推广!只是现在店里的人气不高,因此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我还在等待!等待真诚的客户!我选择我的淘宝的人生,只有坚持!淘宝那么多家,而我也许根本就是一个小小的草,我也向他们学习,学习经验!告诉自己别怕,输赢努力就好!没有做还不知道结局!淘宝淘走的是沙子,留下的是金子。我想是金子一定要发光的!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我叫皮皮,89年,全职淘宝喜欢笑,

旺旺因此得名:pp简单smile 想要和更多的亲成为朋友!大家一起努力哦!

祝大家生意兴隆哦!

谢谢亲,祝亲幸福!

为什么沙发都被广告占了

写的不错,就是留言上好多广告哦~

淘宝淘走的是沙子,留下的是金子

喜欢这句话,太对了

哇 好多广告 呵呵 我也是新人哦

我们要加油,做留下的金子!嗯嗯加油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淘走的是沙子,留下的是金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