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团结一致,共同抗敌&qu

淘宝卖家团结一致,共同抗敌!

打倒差评师,绝不放弃!打倒恶意差评师,绝不妥协!打倒职业差评师,绝不手软!

希望所有淘宝卖家行动起来,拒绝卖给恶意差评的人,恶意差评的买家,让这些人在淘宝上没有立足之地

要想聚齐一盘散沙不是那么容易,所谓万事皆有可能,如果能够做到,那才是奇迹
有如此心声!想必已深受其害了!我也是搞淘宝的,对此感触太深了!从去年十二月份二十号开始到今年四月初,三个月冲上了三钻,后来因为忙,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是因为四月中旬我得了几个差评,将我的店搞得很多宝贝不能上去,唉!在淘宝上最怕这一点了!

上一篇:又现致癌物  下一篇:淘宝里的骗子好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卖家团结一致,共同抗敌&qu”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