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创业] 秒杀是变相广告还是变相刷钻?

秒杀是变相广告还是变相刷钻? 我们常常在淘宝、有啊、拍拍上看到很醒目的字眼-秒杀。这类秒杀的活动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呢,广告还是刷钻?有些卖家就靠秒杀活动赢得了很多信誉,甚至达到3钻。但是这种靠亏本秒杀到底有多大的意义呢,我们在淘宝上开店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的。 有人说秒杀是一种变相的广告行为,我们都知道,开网店是要打广告,但是这种广告方式是不是值得呢?我拿钱出来打广告,引来顾客,还有可能赚回广告费,但这种广告方式是真正的亏本的啊,在我看来这反而更像一种刷钻的一种方式,这样的方式可以让人更容易地到钻,是拿钱来买客人的信用,我自己的看法!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我们这种小卖家是经不起这种亏本法,秒杀的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也许会很美好!但大部分的小卖家都死在了明天晚上....... 最后我还是建议大家采取更为合理的行为,花少量的钱既能为店铺树立人气,也得到更多的信誉,这难道不是一种两全其美的事吗?

我觉得秒杀都有吧。

买家用低价格买到了合适的东西,

卖家得到的信用,还有广告的推广。

这是一个两相宜。

楼主太纠结了。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秒杀是一种营销方式,并不是一种刷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创业] 秒杀是变相广告还是变相刷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