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 网商——我的梦想

我特别崇拜晋商。一部《乔家大院》,把他们艰难的创业史,所走过的崎岖路,演绎得淋漓尽致。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摆地摊,我沿街叫卖,这份辛苦自不必得说;有了本钱,租了门面,起早贪黑,无一日空闲。但这与乔致庸玩命的开拓,是无法比拟的。跨入21世纪,网上购物兴起,我跃跃欲试在网上开一店铺,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我的网店与大家见面。

然而,开网店的路并不一帆风顺,因为所有的一切与传统做法不同,而自己又从未涉及过。首先是店铺命名,如何体现经营宗旨和特色,着实费了一番心思。其次是店面设计,为了使自己能具备店面设计装修能力,我边学习、边摸索,运用了PS”、“光影魔术手”、“美图秀秀”等手段,并一遍又一遍修改草案,直到满意为止。而宝贝的拍摄付出的汗水也不少,背景制作,光线调节,专门请教经验丰富的摄影师。摆放宝贝的位置,悬挂、平铺、室内模特拍摄,反复尝试终于达到了现在上网的效果。至于网上的各种操作,反复地练习和体会,也就熟能生巧了。

开始,光顾本店的是一些同学、同行和老熟人,他们为我这样年近六旬的老人能开网上商店感到钦佩。渐渐地,居然上海、浙江、山东、江苏等地的顾客点击了我的网店,我实在是高兴极了。我的服务理念:只能给顾客送去满意,绝不能给他们带来丝毫烦恼。我有问必答,不厌其烦,顾客对本店的满意率达到100%。上海一位小姑娘看上两款她妈妈穿的连衣裙,但对如何度量人体知之甚少,结果拍下宝贝,穿不上,要求换了一件,还是不行。小姑娘要求退回,我二话没说满足了她的要求。留言中小姑娘再三道谢致歉。

目前,我的网店人流量不多,经济效益还不明显,但与全国各地的客户作沟通交流,自得其乐。我深信:诚信经营,关键在于言行,发展之道,根本在于顾客。古人为“汇通天下”付出了毕生心血,最终由盛而衰,但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而今天,只要按照我自己的经营理念和宗旨在网店不懈耕耘,面对四面八方的消费群体,生意必定会由小到大,为发展网上购物事业作贡献。

写的不错天气转凉、注意保暖 谢谢你,让我们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厉害,加油!顶,楼主加油哦!!中国古有晋商,徽商,今有浙商,潮商等等,都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很深刻,值得学习,加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 网商——我的梦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