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招商 共赢与你—百吉纳奶酒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与进步,中国酒类市场格局也在悄然发生着嬗变。传统白酒一家独大的市场局面正在被洋酒、啤酒、红酒以及其他新兴酒类慢慢分化。传统白酒业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历程,也进入了逆势而上的时代。当白酒市场处还在一片混战之时,洋酒对中国市场的挺进以及国际酒业巨头的资本动作,使得所有厂家不得不发出一声“狼来了”的惊呼。而红酒、啤酒虽尚未对传统白酒的地位产生威胁,但也足以在各自的市场领域中对白酒产生一定的钳制甚至打压。中国的酿酒行业会呈现出何种局面,会不会有新的酒类独领风骚,这些都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酒类市场年轻消费群体的加入,从根本上改变了消费需求的个性化。无论是酒类消费市场中身为中产阶层和白领阶级的消费主力军还是经济实力渐强的“80后”和追求个性的“90后”储备军,时代的开放让他们对外来事物产生了极强的包容性,他们具有开阔的视野、懂得享受生活,他们崇尚自由、个性和品位、无地域等概念,他们希望体验新鲜的、愉快的感受,他们压力大、社会活动多,所以在饮酒方式和饮酒场所上,他们提出了更多要求。另一方面,产品和饮用方式的健康化也逐渐成为新的酒文化。因此,低度化、多元化成为了未来酒业市场的发展方向。而一种传承千年的百吉纳奶酒,正在通过新时代的创新焕发出全新的魅力。身为奶酒国家标准制定者的内蒙古百吉纳奶酒股份有限公司,将现代生产工艺与古酿之法完美融合,选用来自内蒙古大草原天然无污染的优质牛奶,运用奶酒酿造国家专利技术,按照GMP食品生产质量国际标准生产。所酿造出的百吉纳奶酒不仅色泽金黄、酒香馥郁、酸甜适口、醇和爽净,且富含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有机酸、钙、铁、锌等营养物质,具有高营养、低酒度、未添加色素、甲醇含量几乎为零、饮用不口干、不上火、利于消化等特点,大大减轻饮酒负担。

由此可见,低度营养、顺爽适口、有益身心、自然释放、彰显个性、时尚品位的百吉纳奶酒,顺应了时代的发展,有力的满足了消费人群的新需求,一定会在新兴酒类市场之中大有作为。我们深情的期望您的加盟,让我们共同携手,共赢财富未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盛大招商 共赢与你—百吉纳奶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