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手机蓝牙连电脑上网

我在此就先说说如何用手机蓝牙与电脑连接,利用手机的GPRS在本本上网的吧。手机的设置:其实只要你的手机能正常上网就行了,不需要另外的设置。至于手机如何设置GPRS上网精贴里有。各位友友去看看吧。电脑的设置:开始中点击运行,键入regedit.顺序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rnetsettings\5.0在5.0的目录下新建一个项命名为useragent,然后在useragent的目录下新建一个项命名为postplatform,然后再在postplatform的目录下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名字随便,如:ABC。然后返回useragent的目录下修改下默认的字符串值,在数值数据那项输入ABC(这里一定要和上面改的名字一致),最后确定。如果你想登录QQ的话就要设置一下QQ!在登录介面按一下高级设置,在网络设置类型:HTTP代理地址:10.0.0.172端口:80(这个不同地方的移动公司端口就会可能不同)「平常上网要把QQ的设置改回来」下面来说说用IE打开网页的设置吧!打开IE>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双击BluetoothDUNConnection>会弹出一个设置的介面>代理服务器打勾>地址:10.0.0.172>端口:80>确定。这些设置完后基本上大公告成。接下来是手机同蓝牙电脑的连接,每个人的蓝牙配件都不一样,但大体原理差不多。我的本本没带蓝牙,另外买了个适配器。运行后它自己会找到手机,用右键点手机图标出现一个小窗口,先进行配对,完后再点连接选择蓝牙网络服务..这时会跳出一个对话框,在拔号那填入"*99#"或*99***1#(1不行就选2,2不行就选3)我试过很多的拨号都行。但到这时仍需设置,接着点对话框中的"属性",会出来如下界面,各位依然如图设置就可(选择蓝牙连接端口),这样就可以上网了!最后还要说点,我其他品牌的手机与本本连接成功并开始与网络连接时,手机屏幕会出现一个地球在转并且G会显示连接。只有使用D838时手机不会出现任何反应,但照样上网。还有电脑连接网络的速度跟本地GPRS网络速度有关,即使本本调到最快也没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如何用手机蓝牙连电脑上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