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一点点的希望,还请过来人多多指教

今天是第七天了 ,我的淘宝店开了七天了,别人在国庆长假尽情的享受出游的乐趣时候,我就是天天在屋子里面对着电脑修改图片,装修店铺,上传宝贝,拍照,.......在别人看难很容易的事情,对于我一个从农村出来,连电脑都是在外面打工自学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比做苦力还要累啊!虽然我这么累,但是开店到现在连问的人都没有,每天的流量就十几个,发广告信息的就一大把,害我每次一听到叮咚声音就满怀希望的去看,结果都是失望,每天重复着希望和失望,但是还是期待着叮咚声,我连现在晚上做梦都觉得听到叮咚的呼喊声估计掌柜们应该都会有这个淘宝综合症了吧,我卖的宝贝都是外贸库存产品,质量和价格都是很有优势的,现在主要就是流量啊!要怎么才能提高店的流量呢,还请过来人多多指点.

又是广告呀!

呵呵,不要灰心哦,加油 我开始1个月都没人问

我也是新手上路,开店两周 现在三个心了。每天的流量也很少,留个脚印。等高手过来指点

我也是啊

一起努力吧

坚持就是胜利 只要努力了总会有成功的那天 加油!

一般都要3个月以上才会好点吧

希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能给我一点点的希望,还请过来人多多指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