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5心日赚190小卖家`永不言败!(双彩虹图).

大家好.这是我发的第二张帖子..今天有点无奈加有点压抑地写下我的淘宝生涯第二张帖子.是借同学的电脑写的.= =#$%^$&*...因为我的电脑坏掉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修好汗!!难道我要天天借这舍友的电脑做生意?真是太悲剧了...我也只能抱怨一句~计划赶不上变化了..在我最有动力的时候.我的"稳食"工具却坏了.这是一个多么沉重的打击啊`~相信开店的卖家应该都体会得到电脑对自己的重要性...它不能工作一个小时.都有可能会流失买家..作为卖家.电脑对自己是最最最最重要的..没有了电脑..就像失去翅膀的小鸟..不能展翅高飞似的...显得有点无助.还好国庆这几天...有几个舍友都回家去了..可以先用着电脑.不然就更加无奈了``有时候会有点点孤独的感觉..同学的电脑坏了..他们会找我去帮他们修一修.大部分我都可以修好..我也很高兴自己有能力可以去帮到他们;可是到了自己的电脑有问题..我却不知道能找谁来帮我..跟我一起想想办法的``好像有点可悲的``能医不自医啊哎..

曾经在我意志消沉.冲劲在慢慢减退的时候..是她,我的第一位顾客.她让我感受到日赚190元的激动和喜悦..让我知道我的付出的努力是有回报的..可能又的人会觉得我是比较幸运的..甚至有时候我也会这样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可是也要认真的想一想.是我真的比其他人幸运吗?还是我比其他人更努力了....?就像我写第一个帖子的时候.那是国庆...十月一日`每个人都在放假的时候.我竟然还会想着帖子怎么写= =!!..这真的有点不像自己似的.可能就是因为这一点点比别人的努力..让我得到日赚190大元的回报...让我重新点燃内心的斗志!!在此要谢谢我的第一位顾客``是我的下家代理..我会把我这么多天来所学到的所感受的都会教给她.当然她也教我很多东西..像店铺装修的.PS的..是她会教我的.我们还真的相互学习了啦..所以充值软件给我的感觉并不像有些在丑化软件的人那样..说什么传销的.什么骗人的那样..当然我是卖家.我不能作出什么的意见``但是一看到这样丑化软件这样的帖子.怎么好像都把卖软件都当成传销犯罪骗子说了..看到这样的帖子我会想..这个人也应该是曾经卖软件的吧..90%像是了..怎么不把发帖丑化软件的精神用去推广自己的软件和店铺呢..也许以这样的努力去宣传自己的软件或者其他宝贝的话..这样的帖子会小很多了吧....恩,大概是!

少抱怨.多付出....才是正路啊....

在我最有动力最有冲劲的时候..上天给我了一个大考验..就是因为电脑的问题啦`可是这也不会让我灰心丧气的,最多就每天先问舍友借用一下.只有坚持.不放弃..才会得到.总有一天电脑会修好的.是不是啊!!

在我十几个日日夜夜的淘宝生涯里..我也收获了许多人家经验的精华,在我看来..我觉得卖东西..发布宝贝的时候是最重要的(我们先不谈论直通车和数据魔方之类的帮助)..发布的时候有2个点是非常重要重要的:

第一个是标题的关键字:譬如以捷易通的加款10块来说.给我发...我会把名字改成:[中国移动充值卡10元移动冲值10元]这样,因为前面的那排字是系统固定要的.我们不能改.那么我们就把自己认为最容易买家会输入搜索栏的关键字加在后面.那么简单来说.我们是经常把自己换去消费者的角度去想..给你去搜索.你自己会输入什么去搜索自己想买的东西呢~换位思考.

第二个是橱窗和发布时间.热门的发布时间应该大概都很熟悉.我觉得就是一般在早上10点~晚上8点.这是我觉得热门的时段.那么在这个时间发布宝贝的时候我们不能一下子全部都直接发布了.我们应该定时的把每个宝贝相隔30分钟去逐个发布.然后就是到橱窗推荐.我们选择性的打勾.怎么选择性的呢?就是把价格相对比较占优势(在市场来说相对便宜吧)和自己觉得要热卖的宝贝勾上.那么宝贝在搜索引擎是非常占优势的.因为我们的宝贝是每30分钟传一个.每三十分钟我们发布的宝贝就会排在前面发布的宝贝的前面.再加上我们把自己认为价格占优势的宝贝都橱窗推荐.对我们的店是有很大的好处.给人的感觉.我们的店价格是符合实际的.吸引买家的注意力.就不仅仅看你发布的那个宝贝了.还会进你的店逛的!!多点把自己代进消费者的角色去想.我们就比别人走前一步了..

以上两点只是我个人的建议.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请大家体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跟大家说那么多了..最后献给大家两张图片~

这是我在大学里的一天啪到的.要喜欢哦``双彩虹...

希望大家都坚持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你们也会看到彩虹的.

7天5个小心心.日赚190.我可以你也可以.看看你的努力咯!!加油.

沙发了...广告死开.广告党 太快了~~可恶~~~ 看在彩虹那么漂亮的份上.怎么这样子..电脑终于好了...原来是硬盘连接主板的数据线不行了...呼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7天5心日赚190小卖家`永不言败!(双彩虹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