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插柳区

我现在刚刚做淘宝,都听人说在网上开店最重要的信誉度,看你有没有钻?当然作为一个新手当然不可能有钻的啦,也许也会说可以去刷钻,但那种东西老实说没多大用处,一个熟手看的是你的成交量和好评等等,你那个钻和人家成交得业的钻差太远了,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最近老是有人加我问我要不要买软件来刷钻,我是不喜欢靠那种方式来得到没什么用的钻的,我想像那些好手一样凭实力,凭的是一股真诚。我相信真诚所到之处会有红花盛开的,不管我最后有没有生意,开店能不能成功,这些我都不着急,因为我现在不是靠这个吃饭的。有时就算是当做玩玩吧。

呵呵 没有图片,全是文字,可能没那么漂亮,将就着看吧,以后我也会尝试着弄图片上来的。到来的朋友祝你生意兴隆,万事大吉。

支持楼主

谢谢,看来你们都是高手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无心插柳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