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点精神,不要开网店

我的网店是2009年申请开通的,那时候卖的是成功学讲座。开了不久,从搜索引擎来了一个顾客,得到一个信誉。之后,就再也没人上门了。当时我很外行,对网店宣传和推广一窍不通,以为开个店,就是把东西上架,放在那里,等候顾客来买就行了。结果可想而知,因为长久没生意上门,我失去信心了,再也没去管它,后来就被淘宝关闭了。

今年重新开店,是受了一个软件代理的广告的蛊惑。刚开始一阵子,也是满心热情的,不停地找群、加群、发小广告,鼓动大家来充话费。这样做了一阵子,信誉有一点了,但觉得终究不是办法。因为充话费是不能赚钱的,甚至还稍微赔本。卖软件呢,又觉得难度太大。我的上级代理,倒是提供了他所认为的最好的方法,可是,我又觉得不可信,而且那方法比发帖的难度要大,我畏难,觉得费事,就一直没有去行动。……

这样地过了一个多月,觉得糊弄不下去了,但是我又不能放弃。我已经放弃了很多东西,不能再这样一直放弃下去,否则这辈子可能就被自己放弃了。于是,不得不开始行动,将教程里的方法一一认真尝试,试图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宣传推广方法,终于慢慢找到了一些感觉,信心渐渐增强了。

………………………………………………………………………………

总结这一段浅显的经验,我觉得,做淘宝,最重要的是坚持,和做别的所有事情一样。固然别人有好的经验可以借鉴,但经验虽然可以复制,但不能移植。要把别人的经验化为自己的经验,这其间仍然有一个摸索和积累的过程,这就靠的是坚持了。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人死在了明天晚上,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为什么呢?因为大部分人都是不能坚持到底的。

电子商务,是21的趋势性行业,它的本身,是前途无量的。淘宝开店,是做电子商务的一个最简单、最方便的入口。任何一个满18周岁的成年人,只要去开通一个支付宝,到银行办一个银行卡,就可以去淘宝开店了。但做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轻易就能成功的,必须付出足够的精力、努力和汗水,对此你必须有足够的准备。“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可不只是说说而已。80年代只要有胆量做生意,就能大把赚钱的时候早已经过去了,对此你必须有足够的精神准备

有些人开了店,随便地做了一阵,没有生意,就觉得自己受骗上当了,而不去想怎么去解决问题,怎么去推广,怎么去改进自己的方法,这样的人,不管做什么行业,都是很难成功的。

人总是要有一点精神的。做淘宝,也是要有一点精神的!

希望结交所有愿意在电子商务行业有所成就的朋友!

NND,受不了了,这么大的广告,跑到俺帖子上坐沙发和板凳,淘宝也不管管啊?!太影响用户感受了!怎么到处都是广告啊?还有没有人管啊?

楼主,我不是打广告,专门来给你顶贴的。很对。任何事都需要努力的去付出。

翻到手软

希望每个路过的都留个脚印 ,感谢!!!

此规则一出,有一半的淘宝客服要下岗喽!抢先看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1044485-14212929.htm

感谢9楼!到9楼才有人来顶贴,而不是发广告!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淘宝广告太疯狂了!欢迎大家跟本店做友情链接,并互相收藏。忽然看到大幅的广告没了,很爽,看来淘宝的管理还是不错的,赞一个~确实不容易!

好贴

想开网店我的可以找你研究吗?嘿嘿

加油吧,成功不是那么容易的顶继续努力,生意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信念+坚持=成功 .
欢迎大家到我店里走走,捧捧人场!!!!是呀,现在淘宝大军总有人上车,下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有一点精神,不要开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