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应联合起来抵制帖子下面那么长的广告!

版主的人员是有限的,我们卖家应该联合起来抵制广告在我们的帖子里面出现,本来我们想发一个好的帖子是为了给大家欣赏或者是总结经验,但是天公不作美,我们的帖子下面老是跟一些垃圾广告,或许版主应该给我们每一个实名注册买卖双方一个权利,使我们能够自己删除我们发的帖子里面的广告!或许不切实际,但是广告真的是太讨人厌了!本来愉快的心情创作完的帖子,后面跟上广告,心情的确很糟,不知其他买卖家是否有同样的感觉呢!

严重拒绝广告进入本贴!!

采用先进手段,实施地毯式狂轰乱炸,凡是新帖必抢沙发板凳,所到之处无处不在,欢迎投放广告(*^__^*)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卖家应联合起来抵制帖子下面那么长的广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