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用去读研?我舍不得自己的3钻啊!做下去!!

中国的教育制度·····

这个是中小学嘛 大家别怕 我读过了

毕业了 考研吧?不行啊,在读我就会变成······

毕业了找了份小工作,养不起自己啊,面对我那对口的工作我很感慨.满足不了自己的对生活品味的要求就决定自己来创业资金问题一直解决不了后来对亏朋友给我找到淘宝这个出路我开始还不是很感兴趣都是朋友的苦口婆心的说辞打动了我说来还很感激。

他就是这么忽悠我的,我信了。2012也信了。快来了,干点自己的事吧!

接触了淘宝了,开店之前看了好多帖子,看哪个适合我自己做,我晚上的时间多,所以就选择了不用花费很多时间,又能提高信誉的虚拟店。

这也就是马云先生忽悠我,我才信!信守着电脑就能来票票!

呵呵,选对了,一周后我冲上三钻了

那一周我那个闪电战打的啊,也是看了CCTV10来的,学了希特勒了!点鼠标就像抠M4**似的,信誉是见到了,兴奋。见图,大家一起兴奋下下。

开店时间:2010-9-15

开店第一天:五心

开店第2天:一钻

到2010-9-20 2钻

截止到2010-9-26 三钻

销量在上面,多多多多

我新开店,花了好些天了解里面的运作,还差点被骗子买家给骗了,除去这几天也就一周左右,就到三钻啦。哈哈,感谢群众,感谢党。

现在有了信誉,开始干正事啦 ,挣钱,

正式开卖软件了,我先花了好些功夫整修店铺,哎,电脑水平就那样了,装修了下下,还好,能住下人。好家伙,卖东西真是慢工出细活啊,一顿苦口婆心啊,买家是上帝,对待上帝要好,不然会打雷下雨,花了好些功夫教他们如何用软件,如何充值,如何开店,如何装修,如何贴代码······

功夫不负有心人,成绩初见了。卖了东西了,有票票啦!感谢毛主席。

哇哈哈,这宅日子过得真是喜啊

钱在哪里了??

---钱在这里哟!强烈要求发来看看!!

---那好吧。

票票···

还有票票····

现在还是有收入了,虽然离月入过万还有那么丁点的差距,到时我已经很满足啦。而且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开店的经验。

写困了 ,想睡觉!小憩一会!

沙发让广告给抢了

真有速度啊

哈哈```还是广告的速度惊人哦```都TM得广告···

删他 广告

广告

都让广告顶了我的贴

哈哈

广告给删了

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先支持下别人,留下身影方能让别人找到。

楼上的话很有哲理 顶您了

顶 楼上的楼上

大家努力呀

顶下。 小女子的小店刚开业。希望各位前辈前来指导 http://287171358.taobao.com/

看看

我想只要坚持了,努力了,成功的那天迟早会来到,大家一起加油哈

顶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还用去读研?我舍不得自己的3钻啊!做下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