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成功的第一步

在刚踏入社会的时候,觉得社会比学校好,现在觉得学校真是个单纯的世界啊!

工作了N年还是一无所有,前途茫茫,每天就是上班下班无止境的像一首在循环唱着的歌,听久了就会很烦很烦。

今年6月份因为天气热就想去小时候常去的小山坡坐坐,走在那小路上机缘巧合的遇见了小学同学啊绣,真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位姑娘就是当年大家都叫她丑绣,现在打扮得这么漂亮。

转眼十几年没见了,我两就坐在那小山坡聊起小时候,聊起了初中、高中毕业后都到那里了,聊着聊着才知道她上完高中就没有再上学了,高中毕业后她离开了厦门去上海打了两年工就在那里开了淘宝店卖女装好像还做得不错。

听了她从开始创业到成功、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也有点动心了看到人家现在做得这么好,听了她的一番话。又看到她现在成功的样子,我也动了开淘宝网店的念头。

后来在她的指导下我开始慢慢了解淘宝这个网络市场,经过两个多月的摸索有了一点点的方向就决定了,我就想人家能做的我应该也能成功。就这样下决心先边上班边开网店,有了她的帮忙我的前期工作差不多没问题了,但是唯一定不下来的是商品定位应该要定在那呢?要卖什么呢?因为我在外贸公司上班都跟服装打交道的,后来决定选择卖内衣了。

现在店铺是开起来了,但是现在有没有生意、有没有人来店铺光顾是一个头大问题,这个问题没有人能帮我、只有靠我自己慢慢摸着石头过河了,因为啊绣去上海了,跟着她男人走了,而且是不迟而别的那种,也没有留下电话什么的。当时真有点像被骗了的感觉,因为她一走我还真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处理网店的每个问题了,她在时不懂的还可以问她,真有点快奔溃的感觉。

后来、无意中听一个同事说开淘宝网店可以去市劳动局那上课学习的,这么一听还真有点像捡到天上掉下馅饼的感觉。就去报名上课了,现在课也上完了店铺也弄得有点像样,再回头看看店铺还真觉得没白发那么多时间呢?虽然现在生意不是特别好,但偶尔三天两头也会有一单两单的小生意。虽然这样足已让我有成功开始的感觉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现在还没有挣到钱还是亏损状态但是总是有那么一点成就感呵呵。我也许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人,现在想想还真得谢谢啊绣这位老同学了,她给了我有开始的动力,虽然现在还没有真正的成功,但是我已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接下来就要靠广大的朋友美女们的支持了。

沙发先自己坐,朋友们多多指教哦。

楼主你写得不错,心态看来很好呀。帮你顶了加油呀

店铺宝贝降权免费检查,跟帖即查!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3-14907629-1.htm#reply143566643

顶帖啦!

以前不知道回帖的重要性,看帖无数从不回帖,

很多比我晚开店的浏览量都比我高,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酒香也怕巷子深啊!

当然!回帖除了要增加流量,

最重要我的服务态度可是最好的哦!

态度好也带回了一些回头客,

这样就把流量变成交易量,当然质量也很重要!

于是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帖会一贴,

这样既能宣传自己也能帮别人把帖子顶上去,何乐不为呢!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0支持!加油。有需要店铺收藏的朋友旺我哈。加油,支持你

学校确实是个单纯的地方,楼主帖子写得很实际,写得不错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支持楼主加油我们大家支持你!!!!加油,支持你还是支持你谢谢淘友们的支持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成功的第一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