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和拍拍,新手该何去何从

前段时间就准备自己开个网店,但是不知道是在拍拍上开还是在淘宝,于是分别去拍拍和淘宝的社区看了一些帖子,也咨询了一些人,当时觉得拍拍的环境相对要稳定些,所以就准备在拍拍开店,当时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只知道新手做实物会相对更困难,货源和资金都是不小问题,于是打听了一番决定做虚拟,当时准备先找好软件在装修店铺,当时观察了好久本来决定用易赛的充值软件,但是却突然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做虚拟的朋友应该也有所耳闻,就是赛在提成方面做出了变动,所以到现在我的店铺都没开起来。今天遇到了一个开淘宝的朋友,当他知道我要开店的时候他问我准备在哪开店,当时我是在他的拍拍店充值话费,于是我就问他拍拍做得怎么样,没想到他的回答让我吃了一惊。他说拍拍他只是顺便做一下,它主要是在做淘宝,当时我问他觉得淘宝和拍拍哪个环境更好更稳定时,他毫不犹豫的说出了拍拍,正当我暗窃喜他的回答正中我意时,他马上又问了我个问题。他对我说道:那你知道为什么拍拍的环境会这么好么?当时我一下愣了,我想了一会说道:应该是管理的好吧。他给我发了个摇手的表情。他说道:“这是因为没有骗子,骗子都看不上,没有什么生意它来做什么,淘宝为什么会乱,因为生意太好了,想不乱都不行,笨。”我当时愣住了,过了一会,我笑了,我觉得思想一下开阔了,虽然他说的可能有点夸张,但是确实有道理,所以后然我想了想,决定在淘宝开起自己的小店,自己打造一片小天地。虽然会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刚才去进行了支付宝实名认证申请,这两天就会有结果,争取在这周内开起自己的小店,现在正在帮一款软件做群管理实习,我会努力的。到时开店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支持,没有开店的朋友,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呢,加入淘宝,收获成长和属于自己的天地。

给楼主顶一下,也给自己鼓个气,顺便让朋友们知道自己也开店了。

http://shop63015081.taobao.com/

呵呵,新手上路,大家多多指教啊,对软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教我的群12429676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和拍拍,新手该何去何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