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心劳累为一单 打折 却得中评

国庆终于清闲下来了.清闲之余写一写咱淘宝的一些事迹和各位掌柜分享下吧!

记得上个月中旬有一单,顾客看上了我的一个马克杯子

说买来送人的.希望我能打个折扣,我这人心软,别人一说 我也愿意打个折.只要不亏就行,给打了个8折.顾客当天下午5点付款的.当天没法发货了 于是第二天下午给他发了货.到福建的..顾客要求名气大点的快递.那我发了申通..个人觉得还行吧!

可是...申通用了将近7天才到...最后顾客2话不说就给了我一中评....无奈啊!我一个淘宝掌柜的,那有能力掌控快递速度呢!!

后来几经协商.顾客终于肯改中评了.但我却在评价管理没看到加分..不知道他给了啥评价.中评是消失了..

唉,我真的用心去做对待每一单交易,把每位顾客当朋友一样,这快递我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电话.查看了N次流程,但我实在没办法去掌控一个快递公司的速度啊!!

呵呵.事件已经平息.现在想起没什么了,各位淘宝新掌柜,遇到同样事情记得多和买家联系.希望各位买家也多多体谅.我们不骗人但有时候真的是无奈而已!

开心淘宝,开心购物,唔准唔开心..!!

没办法啊,快递的原因,我们真是不能避免,偶尔的一次也就算啦,去快递那里投诉下,要是这样的情况多了,还是小心换一家快递吧,碰到这种情况只能表示无奈!是啊 只能这样了.做生意就这样.要这样才会成长快递确实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选择好的快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劳心劳累为一单 打折 却得中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