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误会的误会··

我刚才还看了那帖子·和你一样的·刚刚没问2句·显示下线·结果是被啦黑了··

鄙视那样的店主···

过路的,进来看看

人工置顶···

人工置顶···

此人用3个号(a983910 幸福商家 创意客)不停的骚扰客服,刚刚客服也把聊天记录发给我了。我认真看了下,并没有咨询任何问题。

我们时间很有限,自从贴子被加精,旺旺就不停的叮咚,实在时间没有时间回复这些没有价值的骚扰信息。

有问题的朋友欢迎旺旺联系我们直接说问题,我们都会尽量回复的。

像楼主这样打算来推销软件的朋友们,就请绕道吧。

大家都是做生意的,有时间也去用来赚钱啦,也希望您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发帖子污蔑别人上,谢谢^_^

和谐,和谐,心态放宽点,无所谓了,呵呵,都是论坛上的没必要太较真的

上一篇:给大家推荐个鞋店  下一篇:我家新货到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误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