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接受办公室恋情吗?

办公室恋情绝对不是一个新话题,支持者与反对者意见各异。然而在工作日益繁忙的现代社会,办公室白领天天加班,根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发展公司外的爱情,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瞄向了与自己一同工作的同事,office romance 越来越流行,有些企业甚至为职员搭起方便之桥,组织更 多的联谊活动。   面对别人的办公室恋情,你究竟是支持还是反对还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如果自己深陷办公室恋情的困扰,你会怎么办? 看过杜拉拉的都知道,人家那公司是坚决杜绝办公室恋情的 我想知道一下大家的想法是什么?

为什么不能接受,不能接受还是说明心里问题

另一半 可以说有合适的 合的来 就好

办公室的爱情 一样能长久

楼主加油

国庆在家,创业加游玩.一举两得.

创业加游玩.一举两得. - zwh987 - zwh987的个人主页

貌似都能接受?可为什么很多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能接受办公室恋情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