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幼儿教师辞职做淘宝,圆自己的创业梦想

记得在上小学的时候,一次语文课上老师问同学们长大后有什么梦想,有的同学说做老师 做警察 ,而我的回答就是我长大以后要做一个大老板赚很多的钱给爸爸妈妈用(因为我家是农村也比较穷,父母每天都要干农活很辛苦)

后来出社会后的第一分工作就是幼儿园教师,而且一做就做拉6年,在这6年期间我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虽然在幼儿园里工作很顺利,当时的职位是年级的组长,但是老板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舞台再大,人走茶凉。

所以我放弃拉这份工资还算挺高的工作。当时我老公有个朋友也在做淘宝而且做的很好,那时自己也经常在逛淘宝,所以对淘宝还算熟悉吧,心想为什么自己不试一下呢,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说干就干,马上注册拉淘宝帐号,还申请拉支付宝,下面就是货源的问题拉,说真的如果货源没有找好,以后对自己的生意肯定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我很注重这个,忙拉差不多一个星期,我的店铺也装修好拉,货也上拉,属于我的淘宝小店终于开起来拉,当时自己心里美滋滋的,自己这样应该也算个小老板拉吧.

当时在电脑旁边等拉三天心想怎么我都没有生意的(大家不要笑啊 因为当时根本不懂的去推广什么的),

后来问拉几个旺友,才知道要去帮派 去社区 去大学,在这里看拉很多前辈们的帖子学到拉很多东西.

想要成功先要从自己的服务态度做起,在这里可不能像平时哦,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你的下一个买家。在这里我还总结拉一下要做好淘宝一定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1.货源,一定要稳定

2.店铺一定要装修起来

3.服务一定要做起来

4.做好店铺推广

5.宝贝上架时间要选好 橱窗要利用好

我现在经常去的地方有淘宝打听,QQ的问问,QQ广播,QQ空间,百度空间,社区,帮派等。我还制定拉一个时间表每天每个地方去多长时间预防时间不够用,导致有些地方没有去到。

每次到社区看到前辈们的精帖,我想自己也来写一下自己的开店历程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现在我一点都没有后悔辞去幼儿教师后选择拉淘宝来做自己的第一次创业。好拉今天先写到这里拉。最后祝大家淘宝事业越做越成功,也祝我能早日圆拉小时也是现在的梦想(做个大老板,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拉),送大家一句话: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

怎么都是广告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7年幼儿教师辞职做淘宝,圆自己的创业梦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