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真的好难?

网店开了快有两个月了。生意越来越差。基本上都没人。天天这样。都不知道该如何去改变这种状况。看着别人的生意都那么的好。我真的很着急。也很羡慕。在看看我的网店。哎。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是的,小卖家起步很难的,其实像我们这样的小卖家会更重信誉的

店铺才起步的时候是这样的,要不没生意。要不有了生意但是不稳定!加油哦,坚持下去,会好起来的!

是啊,我也是这样一定要坚持。明天会更好其实不论做什么都好,推广和销售技巧都是第一位的,要不即使是一分钱的宝贝都会卖不出去,你说呢?希望能帮到你网店要比实体店费精力啊,只是费用少这点我很认同,,起步 真的很难 多要哭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网店真的好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