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必胜的武器-------良好的心态

从2008年就对淘宝有所了解,甚至在淘宝网请朋友帮忙购物的也不少,那时候对淘宝网的概念不是那么清晰,只是感觉购物比较方便,不用冒着风雨、太阳出去逛了。

2010年6月份我的实体店开业了,每天的生意不是理想中那么红火,白天在商场逛的人很少,为了坚守店铺每天能正常运作,起早摸黑的要坚持呀,整天在店里没有什么事做,在就网上瞎转转,突然一个念头呈现出来,不如开一个网店,让自己能打发一下时间,刚开始的想法对开网店的收入没有多大的期望,对淘宝一窍不通的我,慢慢在淘宝大学学习,在经验畅居打听经验,慢慢的也会学了最基本的上传产品,装修一下店招,我的童心世界店就开起了,店铺的装修、产品的图片都是那么普通,不尽人意,不用说惠顾的人,连来看看的人都没有,我满腔热血的投入,甚至有时候弄网店的装修、上传产品弄得凌晨3点左右,这样的结果太让我失望了,是放弃还是继续前进,也许对别人看来这是最简单、最基本的淘宝店的开始,对于不怎么懂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

这是我第一次发贴,发贴相信很多新手都觉得很难,觉得自己文笔不行,有没什么可以写的。甚至认为自己是个新手没有经验和大家交流,觉得是在大家面前班门弄斧。既然新手我们当然是必需要想前辈学习经验,然后在自己经营当中总结出属于自己的经验。刚开始我们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心得中,写些自己开淘宝的心情、想法,每天都会有新鲜的您也可以写些,实在不行也可以转别人贴子,当然原创更好,写多了方法和文笔就慢慢会练好了,其实也会熟能生巧。

不过我也是在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和想法,至于经验还要慢慢学会,学习后再与大家一起分享

帮顶一下了啊嗯,谢谢楼主的分享,这份奋斗的心情是所有淘宝人的真实写照,加油!因为我相信,淘宝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文笔不好,先练习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必胜的武器-------良好的心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