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店终于有了2颗星啦

我的小店开店好久了,一开始叫我失望,连进店看的都没有,真的叫我伤心,彻底的崩溃啦。对网店失去了信心。朋友在一旁鼓励我,于是我努力的经营我的小店,真的付出了就有回报,在我几个月的努力下,我的小店终于有2颗小星星啦,虽然对已一些大卖家来说2颗星星算不了什么,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是我努力得来的成绩。有了这2颗星星我有了信心,我会好好的经营我的小店,不说为了别人,就是为了我自己吧。我相信,我的小店在我努力的经营下,会好起来的。

我在这里祝所有的新手生意兴隆。

可恶的广告,加油,会慢慢的做好的!

新手卖家都不容易,只要坚持着,努力着,会有回报的,

两颗心也不错,也是你努力付出而得来的,加油哦!

支持新手卖家,我们一起努力哟!恭喜哦生意难做哦,刚开始的时候,为了宣传自己的网店 每天做的就是到处发广告,什么QQ群里,旺旺群里到处发,还发私人旺旺(有是时候被人骂死,建议大家现在发的话要适量发,要不被捉的哦)。但是生意依然没有什么起色,难受的时候真想放弃,后来有开店的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在网上推广的客服小姐,然后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她们把我的商品宝贝有针对性的发放到网站联盟上,过了不到一个星期就有客人自动找上来了,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小店也要去宣传推广一下,小姐客服QQ是1192110581 ,具体的操作你们可以找她请教。支持你,不错了,我做虚拟也只2心,累呀,大家加油,有空去我那坐坐恭喜恭喜

朋友很照顾我的!!使我有了一心,我会继续努力!永不言弃,一起加油啊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我也是刚开店的,现在也没多大信心,看了楼主这样说我也要试试看看了,谢谢

我的店什么时候能有颗心啊

加油,我也要努力升到1颗心

我们都是新手 但是我们都得加油

恭喜.恭喜了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小店终于有了2颗星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