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经验

我生活在一个偏僻的小农村以前上学的时候就不怎么样,三天两头要我请家长。当时父母很是生气当我读到初三的时候,老师对我说你每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你现在的功课已经拉的很远了,就是中考也没希望如果你现在缀学的话我可以保证你能拿到毕业证。我想了一下觉得这样也好。我上学不就是要一个毕业证的吗既然老师给我承诺了我就回家给我父母商量了一下,可是我那里能想到家里就像是炸了雷我便对我父母说,我现在就是不上学我出去打工也能赚到钱养活你们现在就是大学生上学出来也是给别人打工,从此我就布上了打工路 我一开始学的厨师但是一个月下来才赚到800元好少在偶然的一次机会经过别人介绍我进了一家工厂去上班这家工厂主要是生产不料 但是钟头很多干了一年多我读部队这家工厂有了研究原来他做的不料全部是供给服装厂的 于是我便想如果我要是做服装生意的话肯定还赚钱,于是我便租了一个店铺进了一些服装但是销量却不大当我在感到气馁的时候电视上说了一些淘宝的广告 还好我有个朋友也是做淘宝生意的于是我便向他讨教了一些淘宝里面的事情 然后我就慢慢的上手但是

什么意思啊?写了一半?

又学习了下,大家也多支持下我吧支持楼主,加油。玛娅丽娅旗舰店与你携手共进怎么这么多的广告?为什么我总是不被关注?

楼主这样不行呀,写一半就没啦?

写了一半,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也写了贴子,应该不 错

新手看了都会有共鸣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创业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