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追梦……

前几天看了一个节目,心中的感谢也是比较的多。看到那些为了梦想坚持不懈获得成功的人,心里满满的都是羡慕。那些平凡的人拥有不平凡的梦想和努力!

这一期主要内容是“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小时候我想过当科学家,老师,空姐……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在自己成长的途中。随着自己慢慢地长大,我也幻想过自己可以做出什么事。一个个梦想也被尘封在心底。

梦想就是我们的目标,因为有梦所以努力,才会成功。有了梦想,不能空想。梦想需要的是努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会实现。在实现梦想的途中,或许我会碰到一些坎坷的经历。这也许就在考验我的耐心和恒心了吧。

梦想是容易定下的,但是却不容易实现。追梦的过程是辛苦的,实梦的过程是欣慰的。想要收获最后的那份快乐就必须努力地做好追梦的过程。

这个社会有梦想的人很多,有些人往往受到打击就不想再追梦了,那是他们不知道。自己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他们放弃了,眼前的梦想转眼之间化为泡沫。美丽的瞬间消失了。有人说的好,这个社会不是它来适应你,而是你来适应它。我想等到自己做到这点了,就成为一个品格高尚,心胸开阔的人了吧。

我有过创业梦,这个梦还在走,我也在跟着走。这一路的过程也可以算是“酸甜苦辣”都有了吧。失败,打击,成功我都尝到了。有人说我这么小就创业了,也做不成什么。那是我就下了个决心,我一定要做个不平凡的人。梦想每个人都有,在于年龄的大小,不在于遥不遥远,在于自己想不想做!马云说了:“一个人的梦想离不开汗水和泪水。”一个人真正做到尝尽泪水和汗水的时候,他也活出精彩了。

梦想有你才会成功。我任然追寻自己的梦,寻找属于自己的结果……

大家对我挺关心的,谢谢大家了,我的第一篇帖子的网址是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3250149.htm,大家有空看看吧。

一个人的梦想离不开汗水和泪水。

坚持了,你就会拥有可爱的幸福喽

看过了,楼主辛苦啦,都是新手,改天来我小店坐坐,交流交流!!!

有梦想才有奋斗的动力呀~

嘿,开个小店不容易,不过一定要鉴定自己的意志。

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我会努力的

任何小小的事业,也会因为背后的梦想支撑 而边的伟大!

永远不要丢弃自己的梦 记住自己最初的梦想!

你一定会成功的!

希望可以可以成为朋友

可以的,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追求追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