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幸福在路上——没钱我也要做淘宝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为不安分的心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路上的心酸已融进我的眼睛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坚定在路上用我心灵的呼声在路上只为伴着我的人在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在路上只为温暖我的人

一直很喜欢在路上这首歌,不仅仅因为他是刘欢唱的,更多的是因为它真实的反映了我们的心声,从贫穷的山村,到现在的大学找工作,我知道我已经在路上,而且是幸福在路上了。

辛苦奋斗只为逃离大山

我出生在一个贫苦的落后小山村里,家里主要靠种植几亩薄田为主,我们读书的条件很苦,但是能读书已经算是不错的了,晚上能在走廊的灯下看书已经是一种幸福的享受了,在我们小山村里,读书的孩子不多,父母拼了老命让我上了学校一直供着我上了大学,在这里我首先感谢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是你们将我一手养大,教我做人,教我如何成长,现在你们的儿子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向你们要钱的孩子了,马上你们的儿子就要参加工作了,你们该歇息了!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个听话的孩子,学习成绩好,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说我将来一定能够考上大学,高考过后,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我梦想中的大学。但是高昂的学费成为了我踏进大学校门的第一道坎,幸好国家有绿色通道,我可以通过绿色通道进入大学,然后在大学里我申请并成功得到了建设银行的贷款,继续着我的大学生活。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崎岖的山路,我和父亲走了好多年了,这一次路好像是变短了,马上就到了尽头,该走了,父亲将我送到那里,塞给我一些钱,说,孩子,去了那里一定好好学,爹没有什么文化,咱们家就只靠你了,我说,爹,您放心好了,儿子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望着父亲的背影,想起了朱老先生的背影,父亲已经老了,再也不能折腾了。怀揣着父亲给我的钱,我踏上了上大学的路。

努力奋斗只为回报家人 踏入大学的校门,生平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心里还真有些想家,但是,是男儿要志在四方。 大学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有各种各样的社团,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大学不再像高中那样,整天的学习,大学的空余时间很多,供自己支配的业余时间很充沛,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深知自己的使命,我不是一个人来上大学,我的身后有很多的人看着呢,我的肩上背负着很重的担子呢,于是,我努力的学习,别人在打球的时候,我学习,别人在玩电脑游戏的时候,我也在学习,别人上课睡觉的时候,我在认真的聆听着老师讲课,第一次考试,我得了我们班的第一名,获得了我的第一次奖学金,也是我日后的生活费。说实话,我很羡慕那些人,他们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我又觉得自己很幸福,能够获得奖学金,能为家里省些钱,这才是我应该做的。 我已经不是那个以前的我了,现在的我已经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挣钱了,虽然只是奖学金,但是也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我一定不会辜负父亲和母亲,还有亲人的殷切期望的。相信我,我一定会做的更好。

日夜奋斗只为做好淘宝我不是一个服输的人 进入大三,我靠着奖学金,基本上没有向家里要过一分钱,大三的我们,课更少了,但是都是专业课,更要认真的学习,课余的时间更多了,由于我的基础很扎实,大三的课程我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搞定,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时间来考虑我的将来,我的未来了。我想,自己马上就要大四了,马上就要面临就业的问题,在毕业之前如果没有一点社会实践,没有一点经验,怎么能在这个充满了竞争的社会生存。 于是,我选择了淘宝,我没有钱买电脑,就借了我的一个很好的家里也很有钱的同学的一台旧电脑,并说好了,一旦挣了钱就将他这台电脑买下,哈哈,经过对我的同学的咨询,我了解了套淘宝开店的一些基本的程序,然后,申请了淘宝号,并进行了认证,发布商品,我的买乐福衣橱就这样诞生了,说起买乐福这个名字,还是朋友给我提的呢。 我没有钱来进货,于是我选择了分销平台,这是淘宝专门为我们这些人创造的天堂,我们可以没有钱,但是我们照样做淘宝,而且我们要做的更好。心若在,梦就在,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一直在淘宝的论坛逛,没有想着自己写一个帖子,自己的那点墨水,这次看到了我的奋斗,心中痒痒的,总想将自己的一些经历写出来。 看着那些大卖家一天的销售量可能现在我半年都赶不上,但是我不放弃,成功没有秘诀,永不放弃,成功一定在那个彼岸等着我。相信自己,虽然淘宝的规则改了,我们不可以改变,我们更应该去适应。因为我们已经在路上了,想回头已经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努力吧,加油吧,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吧!

看到大家的回复,虽然只有几个人,但是小弟我心满意足了,本以为帖子会石沉大海,没想到还有几个人来回复,是的,我们都在路上了,路上的辛酸,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加油吧,努力吧,坚持就是胜利。

可恶的广告,管理员赶紧治治他

为梦想努力

文章写的真好,赞一个吧!我也很喜欢那首歌~在校的时候,老师经常放“赢在中国”给我们看~个个都看得眼红红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看赢在中国时,也非常羡慕他们,真的梦想自己有一天,能够登上赢在中国栏目!现在不想了,抓紧现下,做好现在的自己吧不错,文采不错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好好的努力奋斗淘宝的加油,为了梦想,我们选择在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从未有过放弃!要实现我们的梦想就好好的奋斗淘宝吧!我也是刚参加了分销平台一起努力 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昨天,我去了市里,想找一份勤工俭学的工作,在国庆或者周末,找了一天都没有找到,虽然没有遭遇白眼,但是却也没有收获,难道我必须要去找中介吗,难道想赚点钱就这么难吗?学习感谢楼主的分享,有梦想就有希望,楼主的毅力,楼主的不屈服让人佩服,做淘宝要有一颗真诚的心,祝楼主生意发是啊,有梦想就有希望,但是不是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会实现,我们还是在不断的梦想中,希望大家都要有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去实现他为 你加油!好好干 !我的淘宝也是我儿子帮助我开的,我是一窍不通,他跟你一样优秀,但他还在上高一,希望不久的将来他跟你一样优秀!祝你成功!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幸福在路上——没钱我也要做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