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开始的淘宝小店(大家瞄瞄哟)

看到有些新手的辛酸路程~

也看到很多帖子~给新手的建议很多~对新手的帮助很大!自己也开始信心倍增!

我也是个新手。现在每天为信誉的事烦恼~看到那些大卖家真的很羡慕!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生意兴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进咱的小店看看。

自己做沙发哈~

淘宝上开店的人越来越多,新开的小店更是很难站住脚,无奈之下真的想放弃,经其他开店的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专业网上宣传客服,然后把我的情况跟她说了,她们把我的商品宝贝有针对性的发放到网站联盟上,流量现在上来,生意的也谈了不少,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小店也要去宣传宣传一下,扩大它的知名度才让更多的人知道,不要再因此而惆怅QQ 770936311,上次为我做宣传的客服,你们可以找她请教!!!

大家一起加油我新开的淘宝小店,都已经差不多半个月了,浏览量每天也有,可是就是没有询问的,也没有交易,真的有点想放弃了,可是心里又有一股不甘心的心态支撑着我让我坚持下来,这个淘宝小店里有我的梦,有我和我爱的人的梦,所以无论多难我都想坚持下来,看到前辈们写的帖子里的辛酸历程,给我了很多的鼓励和经验,我会很认真的吸取经验,努力做好我们的淘宝之梦,希望朋友们支持支持我的小店——嫣虞纷纷哟!yanyufenfen.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刚开始的淘宝小店(大家瞄瞄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