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们注意了!千万要注意了!

现在想在淘宝占一地之席的道路是很艰难的!特别是刚刚步入淘宝开店的新手!说到新手我自己也是新手啊!刚刚开始的开店的时候跟很多的前辈一样的渺茫过,失望过!

现在我要告诉新手的们的是!在淘宝开店,千万别以为淘宝的任何论坛任何的版块就是你做广告的好地方啊!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啊!本人我就是错了才在此告诉刚刚步入淘宝开店的新手们!千万不要在淘宝论坛里发广告!记住是不能发广告!发广告你就会进监狱,被监禁了你还糊里糊涂的问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只以为你发广告了!。

想做好淘宝,做好自己的店,提高店的信誉度,你首先要认真学习!要多学习,刻苦学习!刚刚开始创业最主要的还是要发动亲戚,朋友,同学,死党等你能发动的人你都发动起来!有他们的照顾你的店信誉就慢慢的好起来!有的人流量不怕没有信誉,有了人流量不怕没有生意做!

开店最主要的是做掌柜的你要认真细心的对待每一个客户!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即使来了骗子你也得客客气气的哄人家!说说好话!不少你点肉肉!是吧!。

好了我刚刚从监狱出来!就跑来发帖了有一种重获新生的感觉!哈哈哈哈再辞恭祝大家生意兴隆发发发大财!!!!

我就被拉黑了一次,我不知道不能发广告的,如知道就不会发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们注意了!千万要注意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