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开了,没人点!!

店刚开始,都是刷信誉的广告,看到论坛上,也都有说怎么怎么升钻了,!

其实都是虚拟业务,要做好很容易,只要把价格调到比市场价格低,保准几天就升钻,可是钱是越来越少的。升钻了以后,你就调回价格,生意就变少了。当然也有几个回头客,不是太多!所以还是不要做太多白日梦的好!肯定要付出代价!

也奇怪,明明自己拿的货质量价格都很好,买的人就是少。人家价格便宜质量就不太好的,卖疯了都!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也要香出来才行。这个方法有点难!

开了直通车,流量还是少的可怜,想烧钱都没地方烧!价格在慢慢调整,点的人也会慢慢多的!

直通车真有用吗?我之前也是做充值的,但现在生意真的很差呢,现在转型做品牌袜子了用处肯定是有的,他只是一个广告,一条通向店铺的路,要怎么转变成你自己的交易,就要看你自己了说的不错,是我们的心声,坚持坚持吧,既然开了就不要放弃,会好起来的,我要努力加油了

现在竞争大了,我们还是要及时调整自己的经营方法才有好的发展。

留一串脚印,不在乎你们是否记得我,但千万别忘了上店铺看,有没有你想要的。超值这几天正在想做直通车,学生开学了,正是我们电教产品的黄金旺季,我们这种新手还是多学点经验再做比较好,淘宝上真的酒香也怕巷子深,看到别人的垃圾点读机、学生电脑、点读笔卖的超好,我真是觉得无奈,希望我的努力会有回报。

开了直通车,如何引来流量,如何把流量转化为成交量,是大家都在研究的问题。不用急,慢慢来,人气是需要积累的!一起努力!

你的竟价太低了,抬高竟价就有人点了

点是有人点的,不过,转化成成交量,是有一定难度的我只看看我不说话的。哈哈,做生意真难我正准备去开,给点意见,朋友们

用直通车的人多了。也不管用了。

j是的新手不容易 支持一下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直通车开了,没人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