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蓝猫(酷比猫)网上专卖店开业啦!

hi,大家好。日本蓝猫(酷比猫)网上专卖店开业啦!小妹我将用我三年的卖童鞋经验为您选购一款适合你孩子的童鞋。

★因为是刚刚开始卖童鞋,所以全部童鞋打九折(呵呵,现在最重要的是赚点信誉哈。)

★本店代理两个牌子的童鞋,一款为日本蓝猫(酷比猫),另一款为QQ宠物防臭香鞋。两款鞋子均为除臭香鞋。

★凡在本店购鞋者均送精美礼品一份,多买多送。另本店还开展“买十赠一”的优惠活动。

欢迎您的光临与选购,我将热忱为您服务。

以上均为26-30的码子,希望有你喜欢的,如果没有请您到店里逛逛。谢谢!

楼主还是自己坐,舒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日本蓝猫(酷比猫)网上专卖店开业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