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精】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热腾腾的双眼皮啊【超详细,直播贴】

大家好,我叫小君,初次发贴请各位MM多多关照

那个,那个,话说我在淘宝还有亲爱的论坛潜伏了真是很久了,得有5年了吧,哇咔咔O(∩_∩)O~。说实话,我在坛子里还是学了很多东西滴,比如说化妆,我现在自认为化妆技术已经很高超了(当然只是自以为)。还有就是一直都看很多姐妹纷纷加入到整形队伍里,我觉得她们都特牛掰。

欧啦,我承认我是个话痨i,上面说的话完全不靠谱。现在切入正题啦

我是内双,标准内双,以前的时候呢眼尾还是能看出双眼皮的痕迹。大概在遥远的5年前,我学会了贴双眼皮贴,让我又爱又恨的双眼皮贴啊,我的眼睛就这么撕啊贴啊的,变成了超级内双的单眼皮。本来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皮就会松弛,再加上双眼皮贴的功劳,我现在已经演变成不贴它就觉得没睁开眼睛......所以说,亲爱的姐妹们,一定要注意,这是多少人用血一般的事实证实了的。

下面上图

这是我很年轻的时候,04年吧,我眼睛不小,不过挺长的,所以看着不是特别大

这大概是05年,这样看眼睛还是蛮大的

这是去年滴时候,那几天自我感觉皮肤很好,不化妆也敢出门吓唬人

啊哦请大家原谅我这个虚伪的女人,我米有最近不贴双眼皮的照片

下面是我贴了双眼皮贴,可是没有化妆的样子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自恋狂

这是贴了双眼皮,再加化妆。经过5年的千锤百炼,我贴双眼皮的技术已经炉火纯青

上细节图

我很爱臭美,当然,我还是个大懒汉,超级超级懒。每天上班都懒得化妆。可是再怎么懒也得贴双眼皮贴,我这个纠结啊。我纠结的要死。

从08年我就开始在坛子里看大家整形的帖子,看得我那个心惊肉跳的。身边也有姐姐妹妹的通过各种手段告别单眼皮。在我鼓足了勇气和经验的今天,终于去做了埋线双眼皮。

我是在我们这里比较出名,经验也比较丰富的一家整形医院做的。而且这个大夫也是老公妈妈的街坊,从几天前就开始约。终于中午一个突然的电话通知我那个大夫叔叔下午3点以后有时间。(TNND,做个双眼皮也得约那么久)

3点钟我准时到了医院,可是大夫还在手术中,在去眼袋......先是护士看了看我的眼皮,说是我眼皮松,还有脂肪。我靠,我觉得我这小眼皮够薄了,她说让大夫看看。接着又让大夫的助理看了看,他也这么说。我当时那个心接着就拔凉拔凉的了。我没打算动刀子啊,我害怕,心里一直在打退堂鼓。终于李叔叔做完手术下楼了。他看了看我,继续发表了以上二位的言论。我的心彻底凉透了。我跟他说了说我的想法,我说我知道埋线有可能会掉,持续的时间可能会不长。可是现在动刀子我是坚决不干的。我打算35岁以后再考虑,李叔叔竟然说我这想法很对,我这个高兴啊。他说我眼睛大,做出来效果一定会很好很漂亮的,我听了心里无比甜蜜啊。

然后又说了很多埋线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比如说会脱落什么的,不过他说他会给我埋的扎实一点,就算是掉也会晚几年,心里爽啦!然后签了术前协议,就跟着进手术室了。尽管我积累了两年的信心,可是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我当时绝对超级紧张,紧张的都有点抖了。害怕啊

先是照照片,大夫还在继续说做出来效果肯定很好,我知道是给我宽心。然后坐在床边,不知道拿个什么玩意在我眼皮画啊画,然后躺下,继续画,还涂了涂......然后就是消毒,再后来就是盖消毒巾。然后我当时真的是激动的不行不行的了,说实话都有点后悔了,很害怕。大夫叔叔开始跟我说话,问这问那,分散我的注意力,然后说要打麻药了。看坛子上很多美女都说打麻药是最疼的,我靠,果然名不虚传。在那小针扎进我眼尾的一瞬间我就特别想把医生一拳打飞!太~~~~~~疼了。我这人其实挺能忍的,想当年我去纹眉毛,一点感觉都没有,后来还补了三回色也楞没感觉。实在是很疼啊,叔叔问疼吗,我带着哭腔咬着牙说,还行。他反应超级快的,姑娘哭了么。我特能装的说了句没有。这个麻药的针好像是从眼尾插到眼角,哎哟这个疼啊,我忍了。

打完麻药,开始埋线,也不知道剪的什么东西,然后就像是纳鞋垫似的在我眼皮上穿来穿去,当时我脑子里满都是坛子里姐妹们贴的大肿眼皮,我紧张。大夫叔叔边做边让睁眼看看,他说睁开眼的时候我超级纳闷,还能睁眼?!!?!?!

左眼好像很顺利,右眼快到眼尾的时候好像做了个重复的动作,往后拽拽,然后眼头那边又拽拽,不知道干的什么,我就觉得我的眼皮是塑料的,硬硬的。20分钟这个漫长啊,好漫长好漫长,估计是我把这事实在是看的太复杂了,所以心里特别纠结。只能说我心理素质不够硬,尽管过程中大夫一直安慰我说很漂亮很漂亮,可是当我看见我肿的超大的眼皮的时候我差点没哭出来,好恐怖啊

下面上图

其实他剪什么东西的时候我特想跟他说别给我铰了我最宝贵的眼睫毛

睁不开眼啊

刚才老公来慰问我

下边继续

上面是我刚到家的样子,那时候5点左右吧

现在是9点20,左眼忽然间觉得肿得很疼,眼睛觉得很胀,睁不开眼睛。

相机木有电了,手机拍的。

左眼在使劲跳,我就当是跳财了

走的时候大夫嘱咐说不要回家就睡觉,一定要多坐少躺。不要不敢睁眼,低着下巴往上看恢复的快点,回来我就使劲抬眼皮。这会麻药劲下去实在是太爽了,我想哭

好了,明天我会及时来更新的,我准备休息一下了

姐妹们,祝我好运吧,我现在很害怕,不知道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

----------------------么西么西,我是分隔线----------------

我多敬业啊,一大早就爬起来更新帖子,看在我这么敬业的份上加个精吧

其实吧,我是不敢多睡,因为昨天医生说过要多坐少躺,老公也让我早起床。于是我很乖的老早就起了。

传说第二天是最肿的,果然名不虚传

热腾腾的图片马上就来

真的很肿很疼,我这是非常用力的睁着眼呢!

昨晚睡觉也很纠结,很久都睡不着,麻药下去之后的眼皮连带着整个脑门都疼

今天早晨我实在是不想睁眼,一是因为我觉得眼屎糊住了我明亮的双眼,二是因为那两条线其实还蛮疼的。我现在就觉得是满脸上就那两条线。

一会要去医院消毒什么的吧,有什么变化的话我会及时更新的。

亲们不要嫌我啰嗦,不过这样会让亲们更真实,更详细的知道双眼皮创伤最小的压线也是很难熬的

欧啦,等我更新吧

继续今天的更新

上午去消了毒,抹了药

大夫说恢复得很好,比昨天还要漂亮

消毒的时候我直接哭了,好疼啊

比打麻药疼多了!

到了下午自我感觉恢复得不错,尤其是右眼

上图

好了,要去睡觉了,明天打算出去玩,哇咔咔

期待明天会恢复得更好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申精】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热腾腾的双眼皮啊【超详细,直播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